• 景院要闻
我校开展2023年寒假(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2:15 阅读量:

​  (本网讯:李虹)寒假将至,春节将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战”,切实加强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月6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宿舍安全、学生管理安全、假期值班巡查等方面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校园封闭、保安门卫管理、巡逻防控、校园围墙漏洞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各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生化危害品的存放、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和假期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对学校食堂油烟管道清洗情况,燃气表、灭火器情况是否正常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全校各个楼栋的安全出口及校园防盗窗是否能正常使用进行了检查,确保疏散通道通畅、疏散标志齐全;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谢晓良/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