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20:17:10 阅读量:

  (本网讯:|高莹莹/|董海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王丽心“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结合青年学生的初心和使命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他表示,时代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广大青年学子不能辜负时代的嘱托和人民的期待,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迎接挑战,敢想敢为,锐意创新;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发扬吃苦精神与斗争品格,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在青春的新征程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