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共读经典心理学,共享阳光新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读物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21:34:10 阅读量:

(本网讯|曾怡婷/图|韩舒琪)在特殊的抗疫时期,为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缓压力并解决相关困扰,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重视心理健康建设12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心素会在1302教室开展了心理读物分享活动。

 本次心理读物分享会围绕主题“共读经典心理学,共享阳光新生活”以演讲的形式开展,演讲者分别分享了《自卑与超越》《自控力》《天生敏感》《习惯的力量》《怪诞行为学》《改变心理学》《幸福的方法》等经典心理读物从书籍简介、作者介绍、优美片段以及读书感悟等多个维度向观众娓娓道来。分享者叙述主题鲜明深刻,层次清晰,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将自己所读所悟融汇在演讲中,并结合时事发表自己的感受体会。在场观众专注倾听,沉浸其中。分享会现场掌声阵阵,大家共同讨论相互交流,在思想交汇中体会书籍新的魅力。

 方美林、张琪两位老师进行总结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心素会成员为获奖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心理读物分享活动使同学能直面内心情绪、转换心态,以健康的身心面对特殊时期,且逐步营造了高雅文明、健康活泼的读书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编辑:孟伟/一审一校:施和平/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