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四届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4:44:14 阅读量:

(本网讯:文/胡欣|图/淦迁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12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第四届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于11月中旬启动,27支队伍和100余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和6名同学顺利晋级团体、个人决赛。比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等内容。

 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点燃全场氛围,比分你追我赶。“抢答题”就是“手速”与“脑速”的较量。“选答题”就更考验选手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了。最终,21计科2班、22网工1班、21应统2班分别荣获团体赛一、二、三等奖,个人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孟伟​/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