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学生宿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4:39:08 阅读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在外国语院党委统筹安排下学生党支部组织十名学生党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万丽佳和教师党员倪娅共同主持。

 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主题,采用交流和分享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潜移默化的走进学生心中。

 万丽佳表示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基础学科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倪娅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清醒的头脑,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既不盲目恐慌,也不掉以轻心,积极转发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维护校园稳定安全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倪娅还要求每位同学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不负青春,做强国有我的奋斗者。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己所学为国所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孟伟/一审一校:黄华/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