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平安校园|信工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禁毒在征程”禁毒知识作品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4:13:47 阅读量:

(本网讯:罗之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日,信工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禁毒在征程”禁毒知识作品评比活动  

 经过为期两周的征集宣传,信工学子热烈响应,积极创作投稿,共征集作品50余幅,参赛选手通过运用PS设计禁毒宣传海报、手绘禁毒宣传漫画和手抄报,以自己独有的视角和笔触,描绘了一幅幅“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画卷,一张张禁毒作品寓意深刻,别出心裁,立意鲜明。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评比,评委从“作品内容、作品主题、作品设计、作品说明”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最终共有13幅作品脱颖而出,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禁毒文化艺术形式,将禁毒主题与艺术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传递禁毒工作的正能量,增强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积极生活态度,筑起师生抵制毒品的思想堤坝。

(编辑:孟伟|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