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廉政文化周|外国语学院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4:05:14 阅读量:

(本网讯:王慧黄敏廉政思想自古以来便是中国推崇的重点文化。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廉政观念,培养良好的廉洁修养,推动廉洁校园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外院学子积极参与投稿,呈现的作品多姿多彩一笔一划的从容,一字一句的清晰,一举一动的坚定。在众多优秀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正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廉洁是生活中重要的一环,我们必须始终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名利,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艺术氛围中受到了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政意识,对廉政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孟伟/一审一校:黄华/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