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学院团学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1:18 阅读量:

​​  (本网讯:图|黄文斌、魏鹏林\文|魏鹏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9日,艺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兼职)曹星老师主持。

  会上,曹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学习体会;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视频。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的集体智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所思所学,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

  团委学生代表刘嘉豪: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到了青年一代在未来中国发展道路上应有的使命感、责任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修养,力求进步,永不停息。新时代青年必须牢人生成长的基石,要有坚定的信念,正确的思想,丰富的知识,才能在中国梦的实践中推动历史前进,以饱满的热情创造美好的未来。

  学生会学生代表黄佳宜: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将始终牢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许和嘱托,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奋斗,将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联系在一起,投身于祖国建设中,在工作学习的全方面都切实做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带动更广泛的新时代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分享交流会体现了学院团学干部积极靠近党、紧紧围绕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初心使命和远大抱负,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辅导员张朋、青年教师万勐杰和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