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08:26:41 阅读量:

  (本网讯:文|胡玉妍、徐欣鹏\图|团委新媒体中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提升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学生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近日,我校2022年微团课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经各二级学院初赛,共有9名青年教师、7名专职团干和12组学生队伍进入各组别决赛。此次微团课大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参赛选手和队伍结合自身实际和精彩案例,通过PPT展示、演讲、朗诵、书法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团课。在激烈的比赛角逐后,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余婕获青年教师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张琪获团干组一等奖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初雅琪团队及人文学院吴佳红团队获学生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为景德镇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途径之一,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大赛共有近7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校团委还将通过微公众号、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展播优秀团课,进一步扩大大赛的影响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