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9:14 阅读量:

​​  (本网讯:刘斌权9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金江信工学院党委书记练缤艳、副院长黄顺发、现教中心副主任程仁华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现教中心主任罗子林主持。

  郑金江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网络安全责任重之又重。广大师生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维护网络安全,做“中国好网民”。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守牢安全底线。二要强化统一行动各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全校“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宣传氛围。三要突出活动主题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精心组织各项主题日活动。四要突出形式创新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地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开展特色宣传活动

  练缤艳表示,信工学院学生要发挥专业特长,要积极主动为全体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科学的上网用网观;为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奉献出自己力量。

  信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