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5:22 阅读量:

  (本网讯:洪耀球日,我各二级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学生未返校,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规范工作程序,保证毕业论文质量,教务处提前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的通知”,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严格毕业答辩资格审查,制定线上线下答辩工作方案,确保规定的程序步步到位、环节个个通过,线上线下答辩学术水平及标准一致,坚决杜绝线上答辩“走过场”现象的发生。

  各二级学院根据通知求,结合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严密组织、具体规划本学院的线上线下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细则,保证了正式答辩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本次答辩流程主要由学生陈述和教师提问两部分构成。线下学生在答辩现场,线上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等工具,分成多个答辩小组进行答辩学生们分别上台,结合PPT从研究内容、研究意义、论文构成、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展示和汇报。答辩教师在仔细审阅论文和听取汇报之后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大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呈现,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校将继续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把毕业生“出口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黄志坚/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