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深入幼儿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4:00 阅读量:

  (本网讯:欧阳磊奕)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5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前往珠山区实验幼儿园和金色摇篮幼儿园走访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院长于芳、副院长冯兵陪同。

  珠山区实验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负责人王丽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幼儿园办园理念、师资配备、环境创设、管理制度、科研成果等感谢景德镇学院长期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她们表示目前学前教育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学人才输送、课题研究、教师素质发展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

  王丽心代表学所幼儿园长期以来对我见习实习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幼儿园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起点,幼师承担着培养幼儿的重任,幼儿园现代化的设施、优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是幼儿健康成长的理想之地需要大量专业素质、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学校的品牌专业,愿意为园方师资培养教学科研发展提供帮助,同时希望校园双方进一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共同为地方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如何更好地以产教融合为基础,以学生实践、科研互助为主线,深入开展幼儿音乐剧、绘本剧、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合作研究进行了探讨。

  座谈结束后,王一行两所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教学活动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看望了在幼儿园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听取她们对学校发展意见与建议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李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