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开展班主任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3:46 阅读量:

  (本网讯:龚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班主任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升班主任育人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5月9日-13日,我校开展班主任工作调研。

  调研各学院围绕落实《景德镇学院班主任管理暂行办法》、班主任工作基本情况、班主任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各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也依次做了发言。在生环学院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共同交流、探讨如何建设好班主任队伍、做好班主任工作。

  学工长陈后辉对各学院班主任工作进行点评,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学院要加强班主任队伍的思想引导,化外在压力为内生动力,激励班主任用心、用情做好育人工作;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完善班主任管理办法,强化班主任培训和考核,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联动,共同落实好立德树人任务;班主任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专业能力,将班主任工作当成事业,用心灌溉,必定会有所收获。

  学工部(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科长、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