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景德镇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3:00 阅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将联合猎聘|校聘云平台举办景德镇学院2022届毕业生季网络视频招聘会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景德镇学院2022届毕业生

  参会单位:各级各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二、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由景德镇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猎聘校聘云平台承办,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

  三、日程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2022511日起,各用人单位在校聘云平台自行注册,名额不限。

  2招聘举办时间:2022521900——202253117:00

  3采用方式:猎聘校聘云平台网络线上招聘

  四、参会办法及要求

  1、企业PC端申请

  打开浏览器(建议谷歌浏览器)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网络招聘】—【视频双选会】→景德镇学院→进入点击“申请入驻”→填写职位→提交等待审核(报名成功)。

  企HR人事部门如何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安排面试时间

  如何进行视频面试:

  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请各单位在报名成功三个工作日后自行在校聘云平台查看是否报名成功。

  2、学生参会方式

  (1)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聘云”小程序,完成登录注册。

  (2)【登录/注册】后点击下方菜单【我的】—完善【求职简历】

  (3)点击下方菜单【视频双选】—搜索【景德镇学院】—点击进入

  (4)进入招聘会浏览参会企业(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最下方的【领票】关注本场招聘会—点击【企业详情】—查看【在招职位】—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如何接收/查看面试邀请:

  (1)企业发起邀约面试后,平台自动发送短信通知面试详情。

  (2)登录小程序点击【消息】—【面试】—在临近约定时间提前进入【面试间】—完成视频面试。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六、联系方式

  校方联系人:虞高明、陈斐,联系电话:0798-8336008

  技术支持:17192183286严老师(注册及报名过程技术支持)

  热切期盼各用人单位光临,并祝各用人单位人才济济,事业发达!



景德镇学院招生就业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