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荐读伴你行”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09:16:10 阅读量:

​  (本网讯:徐瑞梅曾钰)最美人间四月正是少年读书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来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培养良好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促进书香校园建设4月22日上午,我校“喜迎二十大荐读伴你行”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

  陈运平指出读书可以让我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同学们要多读书、会读书、常读书、读好书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加强读书学习,把学习作为终生追求、爱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陈运平对我校书香校园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师生能更加积极投入到读书日的各项活动中,做一个善于读书的人,在阅读中沐浴经典的恩泽、接受文明的洗礼与书籍作伴,在阅读中不断积累,提高能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教育学院20同学代表2021阅读达人发言陈运平为2021年度“阅读达人”获奖者颁奖,并宣布世界读书日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陈运平、王丽心等校领导参观“校长荐读”、喜迎二十大图片展、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你选书我买单”推荐好书世界读书日活动展板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文龙,各二级学院党总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4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一食堂门口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分发传单、介绍好书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丰富校园生活。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