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生环学院为考研学子举行模拟面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08:06:12 阅读量:

​  (讯:余义亮增进考研学子对面试流程了解,帮助他们掌握面试要点与技巧提高心理素质应对能力,325日晚,生环学院组织林英、孟信刚、王凯琦和范时骏四位博士教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18生物工程和环境科学专业考研学子们进行模拟面试

  模拟现场老师同学坐在长桌两边,迅速进入状态按照真实面试场景进行交流。同学们首先用流利的英文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师提问,学生规定时间回答问题结合同学回答临场表现,老师进行精辟细致的点评并结合自身考研面试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合理建议。

  模拟面试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疑惑积极与老师交流老师耐心地逐一解答,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预祝大家在面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四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模拟面试让他们考研面试有了一步的认识,增加了信心按照老师建议查漏补缺积极考,状态参加面试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