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5:36 阅读量:

  (本网讯:陈义忠)3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

  备课会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展开,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教学部郑海平赵娜老师分别就自己承担的备课章节内容作了详细的讲授,其他与会老师对课程章节内容分别提出个人意见,并展开热烈讨论。

  王丽心对两位老师的备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要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中央最新精神,精心开展教学研究,将中央最新精神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切实发挥思政课政治引导、学理阐释和价值塑造的作用,在授课过程中一定要讲清楚学什么、为什么、做什么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