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纪委书记李新荣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14:06:15 阅读量:

  (本网讯欧阳俊雯罗慧娟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集中爆发态势,给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和挑战。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14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率督查组赴医务室、后勤处学工处、食堂、超市、快递站、学生宿舍、二级学院、保卫处督查指导防疫工作。

  在医务室,李新荣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学生就医及对发热人员的处置流程特别强调要“闭环管理”,并要求进行一次夜间处置突发事件的演练。

  在后勤处,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防疫工作汇报,细了解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保管、发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李新荣要求加强对校园内快递站消毒工作的监督,相关人员要与浮梁县防控部门沟通,做好校外快递点消杀工作。

  在学工处,听取了学工处负责人防疫工作汇报,特别强调要做好校外实习生的防疫指导和信息汇总工作。在学生服务中心,李新荣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服务的流程和相关事项,并要求大学生服务中心提高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水平用心用情为学生做好服务

  在食堂,督查组查看了学生用餐情况,表示学生用餐比较集中,保持一米线距离的要求落实的不够,要求食堂派人维持秩序。

  晚上,李新荣一行来到学校超市和快递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询问超市商品种类、质量及定价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超市要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为学生提供优质实惠的商品快递站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物流服务

​  随后,李新荣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检查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学生的生活需求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对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离开宿舍,李新荣一行来到南大门保卫处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保卫处的防控措施,察看了进入校园登记簿,并对值班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他要求保卫处要密切关注校内安全情况,实时掌握师生进出校门动态,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通过督导检查,医务室、后勤处学工处、食堂、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快递站和超市等防控措施执行到位,门卫值班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各二级学院能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抓早、抓小、抓严、抓实,全校师生要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提高信心,迈过疫情“倒春寒”,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抗疫大战、硬战、持久战。

  纪委、党委宣传部、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丽青/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