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景德镇市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节能降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4:33:14 阅读量:

  (本网讯:余东骏)120下午景德镇市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小组组长、景德镇市人社局副局长吕松康携市人社局副主任李勇赛、市委办公室副科长谢俊、市机管局洪茜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节能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

  会上郑昕芾对市考核小组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市考核小组在检查过程中留下宝贵意见,以便于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优质高效的完成节能降耗工作。他强调,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是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作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环保责任,高校义不容辞。他表示,学校牢牢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节能教育,不断推进节能技术升级,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考核小组通过调阅相关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校2021年度节能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吕松康表示,景德镇学院作为我市几所为数不多的“省级公共机构节约型示范单位”,无论是从组织管理方面、宣传教育方面以及科学技术引进方面都给全市其他单位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要一步加大节能宣传教育力度,为景德镇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贡献景德镇学院力量。

  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余康发、副处长余其亮、基建维修科科长章敏荣、节能工作统计员余东骏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余康发/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